硬币

On a roaring way(一)

/随缘写写,感谢观看/


黑桃皇后市 北区 9:00p.m.


L小姐把刀具从倒伏的男性尸体身上拎出来,拿去水池里洗干净。她嘴里叼着劣质香烟,一边哼着歌一边在卫生间里忙活着。她的手指划过刀刃,黑色的指甲和惨白的指尖,指缝里还有锋利的红。冲掉肉沫和血液,刀子洗干净后沾着水,她把它别在裤腰带上,湿着手把烟从嘴上拿下来。

 

她想起今晚还与人有约,照惯例今晚是要和那个人喝一杯的。马丁靴踩过肮脏的瓷砖,她欣赏着自己今晚的作品。

 

“哇哦,是个大帅哥。”她从不吝啬对别人的赞美。

 

死者没有回应她的称赞,如果可以的话,他可能要先考虑怎么把自己的身体拼回半小时前的模样。L小姐蹲下身,宽大款的黑色皮夹克沾到了地面上的血迹,她牵起死者截面粗糙的断肢,同他握了握手。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L。”浅色的眼睛认真地盯着他血色的眼眶,“哈,好像现在自我介绍晚了些,但是也不赖。”

 

窗外的霓虹灯五光十色,绚丽多彩;夜色里的黑桃皇后灯红酒绿,人声鼎沸。

 

L小姐与这熙熙攘攘隔了一扇窗户,她靠在窗的另一边,和腥臭的尸块窝藏在黏稠的黑暗里。 烟草的味道冲进鼻腔,她的脸掩藏在灰白色的尼古丁气体里。L叼着烟编辑信息:“任务完成,今晚去喝一杯?”点击发送键后,她抹去了掉落在屏幕上的烟灰。

 

“拜拜。”她突然感觉无聊透顶,香烟和酒精只是愚蠢的安慰剂罢了,就像那些散发着奶臭味小孩儿的硅胶奶嘴。在杀戮面前,性也不值一提。

 

Suspending是北区的一间地下酒吧,在黑桃皇后还算出名。L一脚跨进去的时候,不耐烦的酒保正在驱赶闹事的醉汉。

   

“晚上好,朱利安。”L微笑着向酒保打招呼,“这活儿现在轮到你来做了吗?”

 

“别说风凉话,你可以来帮帮我。”朱利安有些烦躁。

 

“喏,保安来了。敢在这里闹事,这位什么来头?”L坐上高脚椅,全然不顾身旁手忙脚乱的朱利安,“老样子两杯哦。”

 

保安带走那位醉的神智不清的男子及其友人后,朱利安开始洗手调酒,“G家族的小儿子,他的情妇今天被兄长一枪断了腿。”

 

“先生?”

 

“友人特赠小情报。”

“哈,你真可爱。”L眼睛眯了起来,“那有没有T的消息?”

 

“没有,劝你不要打听。”朱利安面色不变,“知道太多,对家族杀手来说不是好事。”他把调好的鸡尾酒放在L面前,丰富的色彩在一个酒杯里完美呈现,“黑桃皇后是位健忘的女士,在这里无故失踪并不罕见。”

 

“那就不太妙了,我真的很想知道。”L又笑了,她把黑洞洞的枪管抵在他的额头上,“毕竟那么多条信息不回,是谁都有理由生气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