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币

【格丹】In her eyes (一)

#Dani x Grace#

1.时间线在大结局后 

2.私心想看看矮1调戏大狗狗,于是......

3.可能会上本垒……吧

4.第一次写文,ooc在所难免,请各位看官手下留情

5.题外话,安利bgm《JDS(Fantasy)》by Finding Hope



    难得晴朗的夜晚里,她的目光在她赤裸的肌肤上巡回。

 

    长发的丹妮注视着短发的格蕾丝,从她金色的发梢到她白色的棉质背心,从她左眼的睫毛到右眼的另一扇。

 

    7月,德州。

    

    在这灰烬世界的某个黑暗角落,丹妮正安静地坐在大大的布艺沙发上,格蕾丝陷在丹妮身前凌乱的床里,银色月轮就浮现在格蕾丝身侧的窗外。

 

    白色的月光拉长了窗棂的线条,又清晰地将房间内的黑暗一分为二,一头是格蕾丝有些模糊的面孔,另一头是晕乎乎的丹妮。

 

    她在晕乎乎地注视着她。

 

    说老实话,丹妮今晚确实醉的有些厉害,庆功宴上将士们把她灌得醉醺醺的。

    这次凯旋让反抗军全员士气大振, 指挥部优秀的调度和士兵们出色的配合几乎让这次入侵的机器全军覆没。

 

    “哈,我真是爱死了这里的土豆,”宴会上的莎拉格外精神,她放下手里的土豆派后又灌了一口酒,“没有粮食短缺,没有大片死亡,我们甚至还能送这些狗娘养的机器们下地狱。”莎拉脸上的皱纹久违地舒展开,她朝丹妮举杯示意,那动作就是“要和我来几杯吗?”

 

    已经喝的有些醉意的丹妮下意识答应了,酒精让丹妮放松了警惕,因为她显然不是有过酗酒史的莎拉的桌上对手。

    

    一个半小时后,格蕾丝背着这位已经烂醉的反抗军首领回了自己宿舍——鉴于丹妮本人连自己的钥匙串都摸不出来。

 

    扛着身手不俗且不省人事的首领回宿舍这件任务对士兵格蕾丝来说显然不那么轻松。打开门时格蕾丝总算长舒一口气,她喘着气将丹妮扶进房间,又将首领小姐安置在沙发上躺下。

    

    解决了这位喝醉了的女士,身心俱疲的格蕾丝立刻把自己剥的只剩背心仰面倒在床上,思考要不要叫上司们的头儿去洗个热水澡。鉴于军区水资源不算丰富,热水限时供应,再加上大量训练拖延时间,因此洗澡的时间总是格外珍贵。

 

    “首领小姐应该也不会拒绝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她心里这么盘算着。

 

    但她并不知道,这位棘手的首领小姐正隔着月光看着她发呆。

 

    丹妮突然感到有些困惑,她歪歪斜斜地站了起来。特制军靴踩在有些老旧的木地板上,嘎吱作响,她踩过窗棂长长的、黑黢黢的影子,跨越了一地银色的、水一样的光辉,慢步走向月色那边的女孩。

 

    “你…叫什么名字?”她的声音像在杯里晃荡的朗姆酒。

 

    “格蕾丝,长官。隶属于第七特别行动组。”立刻坐直的格蕾丝感到自己的耳廓有些发热。首领看见了她只穿一件背心和一条内裤的样子!天呐,这还不如让她去扫一个月男厕所。

 

    “嗯……格…蕾丝,”丹妮透亮的棕色眼睛眯了起来,她努力地向格蕾丝脸上对焦,却又因过度饮酒而失败,“格蕾丝?你是哪个格蕾丝,让我看看你的脸……”

 

    又是几次失败后,丹妮放弃了尝试。她赌气似地两下蹬掉军靴和碍事的长裤,一下跨坐在格蕾丝结实的腰上。“嗯……让我凑近看看……”她直起身子,双手捧着格蕾丝通红发烫的脸仔细端详着。

 

    “真是漂亮的蓝眼睛。”丹妮低下头由衷感叹,和记忆里的那位实在是太像了。

 

     “女士……”格蕾丝小声嗫嚅,天知道这位传奇人物离她有多近,近到她甚至能看清对方棕色虹膜的漂亮纹路。

  

    丹妮挺拔的鼻尖都贴在了格蕾丝瘦削的脸颊上,还有那两弯纤长的睫毛。当它们遮住丹妮专注的目光时,它们就会扫过格蕾丝的鼻梁和侧脸,惹出一阵微弱的喘息。格蕾丝敢肯定,不只是头部,现在她全身都应该跟煮熟的虾子似的红热。

 

     有意思的是,以优秀搏斗能力闻名第七小组的格蕾丝小姐,现在完全不想让这位迷人的女士从她身上离开。比起愤怒和耻辱,这样的丹妮让格蕾丝感到目眩神迷。她像是被海妖诱惑的水手,总会忍不住吻上那双潮湿的嘴唇。

 

     “你在发烧?”丹妮闭着眼睛试图寻找平衡感,她把额头贴着格蕾丝的,以防自己倒下去。她最终又滑落在格蕾丝漂亮的腰腹上,勾着格蕾丝纤长的脖子问她是不是病了。格蕾丝只觉得自己要疯了,她能搂住丹妮的腰让她不至于摔倒,但是她阻止不了丹妮把头往她脸上凑。

 

    “等等!我还没看清……”丹妮抗议道,她用光裸的蜜色大腿夹住格蕾丝,胸脯紧紧贴在对方的胸口上。接下来丹妮又一次环住了格蕾丝的脖子,嘴唇几乎亲在了格蕾丝湛蓝的眼睛旁。

    

    “她到底有没有自觉啊!”格蕾丝惊的差点跳起来。

 

    醉酒的缘故,丹妮面色潮红,就连吐息也热的发烫。她滑倒在格蕾丝的怀里,仰视着这位年轻的士兵。托了身高的福,格蕾丝现在能看清楚丹妮的整个脸庞和她漂亮的大眼睛。

 

     “她又在盯着我……”格蕾丝有些窘迫地躲开了她的视线,但是对方潮湿的呼吸和自己升高的体温再次把她拉回丹妮的棕色眼睛里。

     

    她感觉自己在这粘稠的目光里坠落,甚至把自己都弄的手脚发软。

    真是美丽的眼睛,它们在月色下晶莹剔透,像是格蕾丝幼年时过圣诞节必备的枫糖浆。

 

    她记得这双令她印象深刻的眼睛,在新兵入营的时候,当时的它们多么坚定肃穆,就像承载了全人类的未来。

    现在的它们又是这么温柔,像两颗流星在她怀里伴着月光徜徉。


    格蕾丝拨开丹妮脸上的黑色头发,屈起长腿。她能感受到肢体交缠时的柔软触感,皮肤摩擦带来的精神颤栗。她在陷落。

 

    于是水手终于抵御不了海妖的眼神,她自暴自弃般含上了丹妮潮湿的嘴唇。

评论(15)

热度(92)